我不会说话。

感谢你的温柔,让一万只蝴蝶从我心中翩翩而出。

叁,拾陆。

昏昏沉沉睡到临近午间才起床,明明没有喝酒却比大醉之后还难受。给柏打电话,他在公交上,嘈杂的人声将他的话语湮没。

和L一帮人坐在雕塑系前面打手鼓弹吉他。唱着酒唱着万能青年旅店和GALA,嘻嘻哈哈笑个不停。

想起昨晚坐在飞速行驶在高架桥上的汽车上,霓虹闪烁,大股的冷风自车窗涌进。想起昨天下午和X站在王府井百货的天桥,靠在扶栏上,细碎的说着那些很少再被提及的往事,风把头发吹得乱糟糟的。侧过脸去看他的时候,他恰好也把视线从窗外转过来,笑得很好看。虽然温柔,但有力量。

逛书店的时候,刚好店里在放老头子Leonard Cohen的专辑。买了新一期的《鲤 与书私奔》,有种失了前些期的感觉,很散乱。越来越喜欢冯唐这流氓。

看到瞳莲写的《带着你的玻璃心来我的饭否对号入座是你自寻死路》,几要拍案叫好。人生何必那么较真,我只是在说当下所闻所见,却总被别有用心的人误会成对谁谁谁针锋相对的话语。

你知道这世界有多小么?小到我对你说我爱你的时候刚好你在对别人说我爱你,而刚好那个“别人”就站在我身旁。 

评论

© 我不会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