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说话。

感谢你的温柔,让一万只蝴蝶从我心中翩翩而出。

叁,拾捌。

心情乱糟糟的给颠颠打电话,低沉的语气让他误以为我在哭泣。

反反复复听着X录的新歌。第一次听到时候和他一块儿坐在学校图书馆后面的昏黄路灯下,一人戴着一只耳机,他在边上轻轻唱着副歌部分。

不喜同相识不久的人过分热络,可是又却对有好看的笑容的人没有任何抵抗力,一如对十三四岁时候暗恋的隔壁班的男生一样。可是我的懦弱连拒绝都说不出口,我要的不是我爱你也不是对不起。我只想没心没肺疯疯癫癫的过没有烦恼的生活。 

X说认识我之后他变了很多,我想我也是。生命之中总有那么多令你觉得不可置信却又真实发生的奇妙故事。Chan说我总是有好运气,所以能遇上那么多令她艳羡却不可及的人。

下午最后一节体育课,偷偷从人群里溜了出来,和晨坐在操场旁边的靠椅上。L在足球场踢球。阳光特别好,靠着后背的墙听着耳机里的音乐迷迷糊糊的就睡了过去。晚饭团子开车载着我们去步行街吃傣味,泡鲁达的味道真是好到爆。

我一直没有告诉你,你笑起来的时候是那样好看,好像这整个世界都静止了,天晓得我多想靠过去亲吻你。

评论

© 我不会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