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说话。

感谢你的温柔,让一万只蝴蝶从我心中翩翩而出。

叁,廿贰。

下午的时光被打发在奶茶店和图书馆,和大涯一起说了好多好多话。

她在我手心放了一把巧克力的时候脑子里突然就闪现了大学军训的那个晚上。她站在我斜前方,只因为一个照面而让内心有一个坚定声音响起,我是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去认识她,于是站在后面一声又一声地叫“同学,同学”,然后厚脸皮地知道了她的名字和电话。军训中间因为冲了凉水澡而发烧,她便每天晚上跑到宿舍来,给我买旺仔牛奶和八宝粥。

我想她珍视我如我珍视她一般。

 

 我站在窗台前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只觉静默吞噬了什么。

评论

© 我不会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